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同心抗疫 情暖一线——市司法局领导慰问火车站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3日下午,无锡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海华一行来到无锡火车站慰问连日来驻守在一线的市司法局值勤人员,重点了解一线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后勤保障工作,感谢他们代表市司法局与市级机关党员先锋队同志们一起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谢海华来到火车北站转运点看望了正在值勤的疫情防控人员,询问近期高风险地区来锡旅客的转运数量、流程等情况并强调:“无锡即将脱梅,天气逐渐炎热起来,疫情防控工作却一刻也不能放松,大家坚守一线辛苦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火车站值勤人员一致表示,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严格执行火车站外防输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谢海华随后来到金陵饭店,看望轮休备勤人员,对他们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仔细询问了值勤人员的日常生活和后勤保障情况,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谢海华勉励值勤人员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作风,履职尽责,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向好态势,向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张文新等参加慰问活动。(机关党委)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