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无锡仲裁办接受市司法局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6月16日下午,无锡市司法局对仲裁办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柴伟、计财装备处副处长陆祥舫等一行三人专门检查了仲裁办办公楼内的消防、安全通道等设施、用电设备,并就安全生产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意见与建议,指导督促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服务窗口、办事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无锡仲裁办将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严格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增强以安全为保障的发展理念,切实强化大局意识、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有力推动仲裁事业健康发展,创造安全有序工作环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