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市司法局开展仲裁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8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谢海华到无锡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专题调研仲裁工作。谢海华实地查看了仲裁庭开庭场所,听取了仲裁办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仲裁办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谢海华充分肯定了我市仲裁工作,认为仲裁工作有为有力,有声有色,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等领域发挥了独特的作用。谢海华对仲裁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策水平和专业素质。二是要进一步做实基础力量。加强日常管理,加强部门联动合作,确保各项业务有序开展。三是要突出主体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法律文书的审核把关责任,确保案件质量经得住法律和历史的考验。四是要做好仲裁委员会换届工作。进一步完善仲裁规则,高标准选聘仲裁委员会组成人员和仲裁员,实现仲裁工作高质量发展。五是要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建设讲纪律规矩、忠诚干净担当的仲裁队伍,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