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一次“圆桌会议”促进无锡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1日,无锡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圆桌会议”如期召开。会议一改汇报+讲话的形式,市县两级法宣办分管领导、职能科(处)室负责人畅所欲言,共提出意见建议30余条,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张勇对意见建议进行了完整记录,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对下一阶段的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到会参加座谈,在详细听取并记录大家意见建议后,也给出了自己对做好今后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想法:一是强化法治宣传的政治性、社会性、群众性和实效性;二是助推法治文化的地域特色、文化品味和多样形式;三是提升法治乡村建设的社会知名度、群众认可度和法治化水平。

  无锡市在全市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以来,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得到广泛宣传,法治宣传教育渗透到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各个领域,融入到法治无锡、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的各个环节,普法惠民能力大幅提升、重点对象学法持续深化、普法工作内涵日益延伸、全民普法成效明显。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