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8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市委宣布市司法局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戴美忠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归口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智敏同志主持。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戴美忠宣读了市委文件,任命谢海华同志为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提名市司法局局长人选;免去杨智敏同志、蒋飞同志职务,另有任用。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劼做了讲话。他指出,市委关于市司法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这是市委在广泛听取意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司法局工作的重视与关心,希望大家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十分珍惜杨智敏同志、蒋飞同志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全力支持好谢海华同志开展工作。关于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司法行政工作,徐劼同志要求,要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要坚持严爱结合,着力锻造高素质过得硬的司法行政队伍,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无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智敏、蒋飞、谢海华三名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