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无锡市委关于《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若干规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4月30日,市司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研讨,邀请市委宣传部研究室(意识形态督查处)主任王燕做专题讲座。学习会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蒋飞同志主持,全体局领导、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市委宣传部研究室(意识形态督查处)主任王燕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题,从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我市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情况、意识形态工作的考核指标、2019年我市舆情特点分析以及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对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辅导。

  随后,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组织了讨论交流发言。会议讨论认为,做好司法行政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就要强化担当,切实抓好主流意识形态建设;要明确责任,确立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掌控阵地,扎实推进意识形态领域管理,结合司法行政系统实际,重点要突出管好法治宣传阵地、法律服务阵地、网络安全阵地,努力实现“六个好”的目标,即:坚守好理想信念、学习好规定要求、完成好本职工作、管理好所属队伍、规范好平台阵地、把关好论坛讲座。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