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湖区多举措宣传水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发布时间:2020-03-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为普及节水知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水资源防治的法律意识,滨湖区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广泛宣传水法,为实现滨湖水利现代化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一是做好统筹结合开展集中宣传。结合低碳社区的创建,利用各社区法治文化阵地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和其他各类法治宣传材料,向社区居民宣传节水知识和水法律法规。

   二是围绕重点企业开展执法检查。组织律师走访区重点企业,向企业赠送水法宣传资料,解答企业在涉水活动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积极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三是用足平台手段营造浓厚氛围。利用手机平台发送水法宣传主题信息,发布《无锡市水资源节约利用条例》、《无锡市河道管理条例》等水资源宣传法律法规资料,宣传区情水情,增强全社会对水资源的保护意识。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