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惠山“两中心”协同奏响文明实践“大合唱”

发布时间:2020-03-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将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宣传文化、思想、法治工作的重要抓手,着眼发展,着手实际,“两中心”做到场地、人员、平台、活动、制度五个“互通互融”,奏响了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大合唱”。

   融媒体中心设置“媒体演进展示馆”供群众学习参观;开设的“社会监督大家来”“志愿者之家”等栏目不仅及时宣传报道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还实现了志愿服务供需互动,开发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云”服务平台,为群众提供精准服务;通过对文明实践系列活动进行现场直播,不仅吸引了群众广泛主动参与,同时增加了融媒体平台的“粉丝”量和用户黏性;融媒体中心人员既负责新闻采编,也负责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服务大厅值守工作,实现了资源共享。目前,新时代文明实践已完成 1 所、18 站、5 点、3 基地的建设任务,融媒体中心紧紧围绕“6+1”文明实践工作特色,在全国和省市区等各级媒体上发布工作信息100 余条,“吴韵堰桥”、“桃娃春播-法润惠山” 等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文明实践动态 1500 余条,讲好了堰桥故事,奏响了堰桥文明实践的时代强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