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无锡仲裁办召开2019年度业务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0日下午,迁入新址的第八天,无锡仲裁办召开年度业务总结会议,仲裁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无锡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无锡仲裁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蒋飞主持了会议。

  会上,仲裁办各部门汇报了2019年案件办理情况,对正在审理的案件进行梳理,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标无锡城市发展定位展望无锡仲裁事业的美好远景。

  最后,蒋飞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2019年是无锡仲裁委成立22周年,这一年中,仲裁办在案件质效、队伍建设和机构建设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全年受理案件654件(连同程序外解决纠纷数量),标的额19.2亿元,提高了仲裁公信力,办案效率大幅提升。业务部长能身先士卒,奋战在业务第一线,全员学习氛围浓厚,并群策群力完成了迁移新址的这件大事,使仲裁硬件建设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但也要充分关注到工作人员个人业务能力的不平衡,文书的准确性有待提高等问题。无锡仲裁办应从“提升长三角中心城市功能”高度出发,认清仲裁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找准问题、认准定位、谋求发展,不断加强仲裁公信力建设,在满足人民群众的仲裁法律服务需求上多下功夫,在金融、投融资、知识产权领域中进一步扩大仲裁影响,加强仲裁工作人员和仲裁员两支队伍建设,建设好仲裁网站和仲裁员微信平台,努力发挥仲裁在多元化解纠纷和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为优化无锡营商环境、建设创新名城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