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无锡仲裁办参加我市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广场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12月4日是第6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无锡市根据上级部署,在全市开展的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第二次“宪法宣传周”活动。

  上午,由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法宣办、司法局、梁溪区人民政府主办,梁溪区法宣办、梁溪区司法局承办的“12·4”国家宪法日暨第二个司法行政开放日广场法治宣传服务活动在无锡市崇安寺二泉广场展开。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商波涛,市法宣办主任、司法局局长杨智敏,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蒋飞,市司法局副局长杨军,市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魏晓晗,梁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夏琰,梁溪区司法局局长付强等领导共同按动启动球,标志着2019年全市“宪法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围绕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组织行政执法人员集中宣誓暨广场法治宣传服务等8项活动。

  无锡仲裁办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宣传推介仲裁,发放仲裁宣传资料百余份,现场氛围浓厚,取得良好成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