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坚持问题导向 扎实推进建设工程质量立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7日,市人大召开《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草案)》立法推进会,听取有关单位立法工作情况汇报。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汇报了《条例(草案)》的起草情况、条例的重点内容和下步工作打算。

  市司法局重点围绕政府阶段的具体审查修改情况做了汇报。一是认真了解和梳理了我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会同起草单位对监理责任、进场材料管理、竣工验收、质量保修等关键、难点问题进行重点研究破解;二是为有效保证《条例(草案)》立法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广开言路,开门立法;三是《条例(草案)》主要五个方面的特色亮点;四是会同有关单位多次召开立法会商会进行研究讨论修改。

  市人大吴峰枫主任充分肯定了市司法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的工作,认为《条例(草案)》总体比较成熟,各单位要共同努力,积极推进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