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宜兴市开展“小手拉大手,共筑平安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2日,宜兴市公安局、宜兴市司法局联合在环科园实验小学开展了以“小手拉大手,共筑平安路”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交通安全宣传展板、交通事故警示宣传视频、讲解交通事故案例等形式,为学生们讲解行走、乘车及骑车等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增强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下阶段,宜兴市将组织法治文化艺术团将编写关于交通安全的剧本,在全市各中小学挑选出表演能力强的学生参与巡演,形成校园依法共同维护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