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第六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司法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9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司法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蒋飞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戴美忠,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陈思炜、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徐俊友、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华东及巡察组有关成员出席会议,市司法局中层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陈思炜通报了市司法局党组反馈意见,在对市司法局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就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党建工作、纪律建设等5个方面11个问题进行了反馈。巡察组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抓好班子建设,强化政治担当;二是建好干部队伍,提升党建水平;三是强化纪律规矩,严控廉政风险;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抓好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加快推进司法行政事业创新发展。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戴美忠传达了市委巡察专题会议精神,并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精准”,市司法局党组必须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认清做好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二是责任要“精实”,党组书记承担第一责任人责任,组织落实好巡察整改任务,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整改落实,各负其责、齐抓共管。三是措施要“精细”,市司法局党组要认真对照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列出责任清单、措施清单,扎实有序地推进整改工作。

  最后,市司法局局长、党组副书记杨智敏作表态发言,表示诚心接受,照单全收,全面整改,切实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巡察意见和整改问题清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业务工作相结合,着力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