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市召开深化法治江苏建设监测评价材料报送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做好省委依法治省办《深化法治江苏建设工作年度监测评价实施方案》中对我市法治建设监测评价相关的材料报送工作,2019年11月19日下午,市委依法治市办召开2019年度深化法治江苏建设工作监测评价材料报送培训会,市委办、市人大、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等14个相关部门和单位,各地依法治市(县)区办专职副主任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市司法局15个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市委依法治市办专职副主任魏晓晗主持,省委依法治省办法治督察处王守益主讲。

王守益从监测评价相关背景,监测评价实施方案指标体系,监测评价系统操作以及监测评价报送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理论与实务兼备,并现场解答了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同志的问题,获得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对我市做好法治江苏建设工作监测评价材料报送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局法治督察处

2019.11.20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