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无锡市法律援助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工作需要,无锡市法律援助中心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无锡市法律援助中心是无锡市司法局下属全民事业单位

  二、招聘岗位:法律援助接待、协调安排、公文处理等工作岗位

  三、招聘人数:3人

  四、岗位性质:编外用工(劳务派遣)

  五、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专业或取得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优先);

  2、能熟练操作计算机,熟练操作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自动化软件及Internet邮件收发和处理技巧;能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自动化设备,具有一定的文字处理和沟通协调能力。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司法行政工作,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4年9月30日以后出生);

  4、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报考人员与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

  (2)曾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人员;

  (3)曾被单位开除的人员;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5)参加非法组织的人员;

  (6)聘用单位确定的其他不适宜报考的人员。

  六、报名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4日至2019年11月22日,每天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00-4:00。

  2、报名地点:无锡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无锡市崇宁路19号)大厅前台。

  3、报名所需资料:本人简历表、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二寸免冠照片2张等资料。

  4、资格审查: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证件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基本条件和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报名资格。招聘单位资格审核通过后,将通知考生考试地点、时间。

  (二)考试

  1、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采用电脑操作方法进行,笔试成绩占30%,面试采用结构化方法进行,面试成绩占70%,主要考察对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工作的了解程度和综合能力。

  2、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的考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由市司法局和市法援中心对体检合格人员组织考察,考察内容为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等。同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名资料等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名回避的情形等方面情况。

  八、公示

  根据考试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的名单在无锡市司法局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符合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九、聘用及薪酬待遇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公示情况拟定聘用人员,办理相关录用手续。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聘用合同期限为2年,聘用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聘。

  招聘录用后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由无锡市法律援助中心委托无锡市公佳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有限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薪酬标准按照市财政局和人社局规定执行,由市财政保障并享受“五险一金”,依法依规享受本单位同等性质岗位人员有关福利待遇。

  十、注意事项

  1、报名者应保持通信畅通,以便及时接收通知,无法联系或不按要求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

  2、本次招聘工作接受无锡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以及社会各界监督,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录过程,工作人员和报考者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和要求,如有违反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本次招聘工作不收取报名费,交通费和体检费由考生自己承担。

  4、本公告及未尽事宜,由无锡市司法局政治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0—81822133、82709805

 

  无锡市司法局

  2019年11月1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