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来锡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做好《江苏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草案)》的审核修改工作,9月19日,省司法厅周福莲副厅长、省审计厅葛红民副厅长等一行7人来我市开展立法调研,无锡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蒋飞、立法二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江苏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草案)》立法座谈会邀请了市审计局、公安局、教育局、卫生健康委等委办局相关负责同志,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无锡文化发展集团代表以及部分会计师律师事务所代表参加。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从内部审计机构设置、人员管理、职责权限、工作程序、结果运用、指导监督、责任追究等方面各抒己见积极发言,所提意见建议范围广、质量高,得到了省厅领导的充分肯定。

   最后,周福莲副厅长就此次立法调研目的和立法审核原则谈了三点意见:一是立法要坚持问题导向,二是立法要接地气具可操作性,三是立法要集民智符合实际。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