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8日,无锡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蒋飞作动员部署,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毛勤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智敏主持,局机关和各直属、归口管理单位全体党员,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员章武、刘桢参加会议。

       蒋飞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这次主题教育,通过主题教育,更好地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更好地贯彻党的建设总要求,更好地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更好地勇担使命干事创业。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举措,一是学习教育注重“懂”,二是调查研究贵在“实”,三是检视问题务求“准”,四是整改落实突出“效”,努力提升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主题教育目标明确、要求具体、措施务实,时间安排也很紧凑,一要精心谋划组织,落实领导责任;二要严格标准质量,务求取得实效;三要立足改字当头,注重建章立制;四要坚持两手齐抓,做到统筹兼顾,通过主题教育,激发、调动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将主题教育的显著成效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果。

       毛勤勇指出,市司法局党组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为主题教育开局起步打下了坚实基础。第二批主题教育是第一批的延展和深化,要突出主题主线不动摇、聚焦问题不散光、推进“四位一体”不偏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线,同时要更加重视分类指导、更加重视发挥支部作用、更加重视开门搞教育。希望市司法局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深入开展。

       杨智敏在会议结束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要层层抓好责任落实,二要坚持带头示范引领,三要始终务求整改实效,四要自觉接受巡回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