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锡山阳光志愿者 垃圾分类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锡山司法局组织阳光志愿者服务队20名队员,走进街道两侧商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向商铺的经营者及过往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期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配合好即将全面推开的垃圾分类行动。

  阳光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半年以来,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性活动,先后开展了围墙洁美、城镇环境清洁、敬老院献爱心、法送温暖进商铺等活动,清洁各类道路4200多米、公交站台30个和院落40余处,发放宣传单5000多份,对于营造人人参与公益的社会氛围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下一步,阳光志愿者服务队,将根据垃圾分类行动进展情况,走上马路充当垃圾投放志愿指导员,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垃圾分类投放,成为垃圾分类的实践者、引导者。

  此次活动,向100多家商铺、300多名群众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500多份,使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和法律意识,为垃圾分类的全面开展打下基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