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宜兴市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宜兴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校园日”主题活动在宜兴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从9月17日起至22日,宜兴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单位将联合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宣讲活动。组织“宣讲员”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防范网络金融诈骗、校园不良网贷风险警示教育。

  二是开展“网信普法进网站”宣传活动。加强全市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新媒体平台及网站平台从业人员网信领域重点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学习。

  三是组织重点企业开展网络攻防演练。联合本地互联网企业、通信运营商等单位开展网络攻防演练,邀请专家讲解网络渗透、漏洞分析等技术。

  四是开展网络安全宣传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电信运营企业干部职工征集文章、书画、摄影作品等,发动新媒体平台制作宣传海报、H5、短视频等。

  五是开展互联网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网络平台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线上有奖竞答活动。

  六是开展网络安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在宜兴各大媒体上推出《网络安全从你我做起》《网络安全周,安全伴你行》等系列产品。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