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德恒律师千里之外伸援手助学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宁飞律师、阮文婷律师、行政总监施燕作为志愿者代表,参加无锡向日葵助学组织开展的赴青海玉树走访爱心“六小”活动。

  据悉,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2017年共同发起设立了“德恒律师奖、助学基金”,通过自行筹备及与慈善机构合作,目前已累计捐款捐物达40.5万元。除在安徽财经大学设立“德恒奖学金”等公益项目外,自2017年起还通过“向日葵公益助学机构”,资助了贵州黎平县美德村美德小学、青海省曲麻莱县麻秀村小学2所学校。

  位于青海曲麻莱县的麻秀草原上的麻秀村小学是中国海拔最高的寄宿制学校,海拔4516米的这所高原学校,一年需要取暖10个月,如果没有稳定安全的取暖设备,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可想而知。去年11月,德恒(无锡)律师在无锡向日葵助学组织举办的为第六所爱心小学“青海省曲麻莱县麻秀村小学”筹集善款慈善晚宴现场,踊跃捐款近10万元,为学校购置取暖设备提供帮助。

  德恒无锡律师表示,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进程中,作为谙熟法律的社会精英,他们有责任也有义务承担起更为广泛的社会责任。他们希望,为了同一片蓝天下的孩子能同享幸福和美好的童年时光,将用自己温暖的大手,紧紧拉住那些需要关心的小手,让爱心公益薪火相传!

   (无锡市律师协会)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