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湖区:快乐学消防 安全伴成长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滨湖区开展了“红色革命教育之参观滨湖消防大队”活动,组织放暑假在家的小朋友们走进无锡市消防支援支队建筑路中队,通过学习消防知识,体验消防装备等活动,增强安全意识。

  家住环湖苑的小朋友王钰文在消防员的指导下试戴了消防呼吸器,在场的其他小朋友们都为他捏了一把汗,只见他相当吃力地扛起了氧气瓶,带上了呼吸面罩。当他摘下呼吸面罩的时候,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是一位满头大汗的小小消防员,他一边擦汗,一边说道:“太重了,太累了,我跟你们说,消防员叔叔不容易,我只是体验了几分钟就已经气喘吁吁了,我们都给消防员叔叔点个赞吧。”

  在活动的最后,消防员叔叔开了一辆大型消防车,全江苏只有两部,大家有幸能够亲眼目睹到了这辆神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小朋友们定当牢记“安全”两字。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