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梁溪区开展青少年禁毒反邪教法治专题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防毒、拒毒、反邪、防邪意识,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禁毒和反邪教工作,7月17日,梁溪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禁毒反邪教法治专题讲座,40多名青少年学生和部分家长参加了讲座活动。

  活动中,社区驻点律师沈竹围绕“禁毒、反对邪教”主题,从毒品种类、邪教的危害性入手,宣传禁毒、反邪防邪知识。同时还组织学生观看警示教育片,让青少年更深刻地了解了毒品、邪教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讲座的最后沈律师还简单地讲解了交通、游泳、用电用气等方面的知识,为辖区青少年的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使青少年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和邪教对社会、家庭、个人的严重危害性。孩子们一致表示,一定会提高警惕,远离毒品,拒绝邪教,遵纪守法、健康成长,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