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锡山区东亭街道举办公职人员法治思维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锡山区东亭街道第四期“周末大讲堂”邀请了江苏神阙律师事务所史纯律律师为辖区公职人员作题为《依法治国背景下公职人员的法治思维》专题讲座,机关、社区全体党工委管理干部、助理、党政领导参加了讲座。

    史律师围绕公职人员刑事法律风险现状、常见的刑事法律风险、公职人员应当具备法治思维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列举了公职人员常见的刑事法律风险,并给出了公职人员该如何应对法律事务的建议。他指出,公职人员在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有法律意识、规则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底线意识,要自觉培养法治思维,对法律有敬畏之心,对法治中国充满信心。

    史律师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以详实的数据和真实的案例,警醒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坚守法纪红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听课干部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经验教训,以案为戒,牢固树立法律红线意识,做到廉洁自律、清白做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本职工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