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吴区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1日,新吴区在江溪街道新之城广场隆重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新吴区安全生产委员会、住建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司法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部门共同参与,江溪街道相关部门、村(社区)、企业员工、建筑施工人员及居民群众等30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新吴区住建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司法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单位设立了咨询台,为前来询问的居民解答问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企业员工、建筑施工人员和社区居民发放安全知识手册、宣传页、宣传物品等3000余份。在展出的“危险化学品”“居民日常生活安全常识”“危化品及外包作业”等50多块安全知识展板前,许多居民驻足观看、学习,频频点头。消防大队展示了抢险救援车辆、无齿锯、机动链锯、液压破拆器材、空气呼吸器等 10余种特种消防器材,细致地为市民讲解了车辆和器材的名称、功能、使用方法,并向咨询的市民宣传了报警流程、火灾防范和火灾自救等知识。

    仪式结束后,新吴区安全生产委员会与无锡市滑稽剧团合作,精心策划了安全生产主题专场文艺晚会,包括舞蹈、小品、独唱、独脚戏、锡剧、快板、萨克斯等节目,同奏安全文化主旋律,共唱安全文明和谐歌,企业员工和社区居民对本次活动反响强烈。下一步,新吴区还将在安全生产月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在街道、社区开展安全知识展板巡回展示,积极营造和谐安全生产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