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惠山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题文艺节目进基层巡回演出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度、知晓率,惠山区从5月起,在全区开展以“扫黑除恶扬正气 和谐稳定保平安”为主题的文艺演出进基层活动。

  “扫黑除恶”专题文艺节目涵盖锡剧、小品、舞蹈、音乐等形式,群口快板《兴国安邦扫黑恶》、戏曲联唱《扫黑除恶正气扬》等节目表达了基层群众对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真情拥护;小品《斗牛》中执法人员智取黑老大、锡剧《姜大牛掌印》中主人公铁面无私除村霸等表演体现了党中央扫除人民群众身边黑恶势力的坚定信心决心。

  下一步,惠山区将联合更多的社会组织和艺术团体,精心创作群众喜闻乐见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文艺精品,变“说教”为“文教”,让群众在寓教于乐中提升斗争意识、责任意识,全面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