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无锡仲裁委员会成功开展2019年度仲裁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无锡仲裁委员会仲裁员队伍建设,提升仲裁员业务能力和办案水平,由无锡仲裁委员会主办,无锡市律师协会建筑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无锡市律师协会民事委员会协办的“无锡仲裁委员会2019年度仲裁员培训暨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司法解释二的专题讲座” 于2019年5月11日在无锡君来梁溪饭店顺利举办。本次培训共邀请100多名仲裁员及来自无锡市多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建筑行业协会等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涵盖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的法院裁判依据、合同的效力、工程类司法鉴定及工程款优先受偿权等内容,并对司法解释相关条款修订前后的内容变化进行了一一解读,穿插经典案例进行解析,语言生动,内容充实,引起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培训活动拓展了广大参训人员视野,提升了仲裁员的业务素养,加强了无锡市法律共同体之间交流学习,对于预防和化解建设工程施工领域的合同纠纷大有裨益。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