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无锡市司法局杨智敏局长一行来无锡仲裁委员会办公室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4月18日,无锡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智敏,党组书记、副局长蒋飞,副局长张文新等一行6人来无锡仲裁办调研考察。

  这是无锡市司法局重新组建后的党委领导首次来无锡仲裁办实地调研。杨智敏局长一行参观了无锡仲裁委员会办公场所,并对即将迁入的新办公场所进行实地考察。并与仲裁事务一部部长罗孟宁、仲裁事务二部部长王宏敏、仲裁办行政管理部部长杨敏敏及常设机构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座谈。

  座谈会上,杨敏敏部长介绍了无锡仲裁委及其常设机构无锡仲裁办的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及工作情况,罗孟宁及王宏敏部长汇报了无锡仲裁取得的成效及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无锡仲裁办支部书记张佳娜总结了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

  杨智敏局长充分肯定了无锡仲裁委员会成立以来在机构建设、规范管理、业务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仲裁办在宣传、服务、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无锡仲裁办将在市司法局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提升无锡仲裁办的政治站位,积极性拓展仲裁服务领域,扩大仲裁公共服务影响力,以党建促仲裁事业发展,不断提高仲裁公信力,成为依法治国的重要组成部分。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