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2019行政执法资格考试须知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一、考试报名时间

  请各单位管理员于2019年4月30日前,自行登录““无锡市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试网上考试系统”,进入管理员后台统一组织报名,逾期将关闭报名系统,不再受理。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

  各单位管理员完成“考试报名”后,请各参加行政执法资格考试人员自行登录“无锡市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试网上考试系统”,打印准考证,凭准考证入场考试。

  三、场次设置

  管理员进入后台后点击“人员管理”,选择需要报名考试的人员(可全选),点击“考试报名”,再根据通知明确的时间选择考试场次。请各单位管理员报名时务必看清楚考试时间,不能选错,如选错将不予通过审核。

  四、注意事项

  1、考试开始前15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进入规定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证件放在电脑桌左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查验。考试时间开始后,考生才能开始答题。

  2、考生在入场时不准携带其它物品(如通讯工具、书籍、资料、笔记本和自备草稿纸以及具有收录、储存、记忆功能的电子工具等),已携带入场的应按要求统一存放指定位置,考试结束后领取。

  3、考生请统一选用谷歌浏览器,由于考试人数较多,点击<进入考场>按钮时可能存在网络排队等待问题,请未能实时登录的考生稍后再点击<进入考场>按钮。

  4、考试为单题实时提交方式,计算机出现故障,如关机、浏览器退出等,只要没有提交试卷,考生重新登录后可继续考试,故障前5题重新再选择一下正确答案,确保不会漏题。故障无法解除,可申请置换备用机器考试。

  5、考场全程视频监控,考生必须服从监考人员的监督管理。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传递物品、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偷看、抄袭他人答卷或允许他人抄袭自己的答案;严禁夹带;严禁替考,以及其他违纪、舞弊行为。

  6、考生不得询问试题题意,若发现试题有误,可举手向监考人员询问,不准询问其他考生。

  7、在考试期间原则上不允许上厕所,若遇特殊情况,向工作人员报告。

  8、考试截止结束时间,电脑将自动保存并结束考试。因电脑故障产生的各种突发情况,由工作人员负责协调处理。

  9、考试结束,考生提交答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交谈,不得再返回考场续考。

  10、监考人员如发现考生违反考场纪律,有权关闭考生电脑终止考试,考试成绩按0分计,当年不得申领行政执法证件。违纪情况通报至考生单位。

  11、考试地点为江南大学商学院(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可以坐地铁1号线江南大学站2号出口;也可以坐公交快1线、105路、128路江大东门站下;驾驶自备车辆请服从学校保安管理。因学校停车位有限,建议考生尽量提前乘坐公共交通,第二场考试考生尽量于15:00之后进入大学。

  12、进入江南大学后,请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内,商学院周边道路避免停放,以免堵塞交通,注意自身形象。

  考场具体走向:江南大学东大门往西220米,再往南(左转)400米即到商学院。

  附件1、江南大学示意图

         2、考场分布图

                                                                               无锡市司法局

                                                                             2019年4月23日

  附件1  江南大学示意图

 

  附件2  考场分布图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