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湖区:法治副校长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7日,滨湖区院网络犯罪检察部副主任张杰至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安全法治伴成长”校园宣讲活动。该校学生处、保卫处负责人及师生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张杰作为该校法治副校长,结合该院办理的相关案例,通过PPT演示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引导在校学生正确应对校园欺凌、校园暴力,避免触及法律底线,让师生们远离黑恶势力、遵纪守法,共创安全文明校园。

  该校学生处、保卫处负责人表示,当前高校学生之间时常发生一些纠纷,有些行为可能触及法律底线,检察院的宣讲非常及时,为他们加强学生管理、维护校园安全提供了指导。学生们也表示,通过讲座了解了校园欺凌的危害,一定要遵纪守法,加强自我保护。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