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在第四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4月13日上午,无锡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徒步活动在风景秀美的蠡湖风光带举行,以全市军工科研单位工作人员和高校学生为主体的1000余人参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谢晓军全程参与活动并致辞。

    本次徒步活动以“共享阳光,共筑长城”为主题,旨在激发全市社会各界人士在共享改革开放发展成果之阳光同时,共担守护和推动新时代发展之责任,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徒步队伍从蠡湖百米高喷广场集中出发,绕蠡湖步行一周,沿途多处设置了“H5国家安全有奖问答游戏”二维码,国家安全宣传展板和标语条幅等,并有工作人员分发《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宣传册,定制宣传品等,吸引了大批市民踊跃参与。本次活动还通过新浪微博、壹直播等平台,进行了全球网络直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