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仲裁工作/仲裁动态

无锡仲裁委参加第五届“4•8”司法日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8日上午,无锡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市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司法局和梁溪区司法局联合举办无锡市第五届“4·8”司法日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在崇安寺二泉广场正式揭开帷幕。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蒋飞致辞,着重介绍了“4·8”司法日的由来和意义,全面回顾了五年来我市开展主题活动的做法和成效,并围绕新职能、新任务进行了工作展望。市司法局局长、党组副书记杨智敏宣布主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政法干警、行政执法人员等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扫黑除恶、生态保护、绿色出行、医疗卫生、食药安全、劳动维权、安全生产、房屋安全管理、防诈骗、税收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宣传和咨询服务。我会仲裁事务二部部长王宏敏、仲裁员邵卫东作为仲裁员代表为市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此次“4·8”司法日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人民群众对重新组建后的司法行政机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了解,广泛宣传了“法润无锡·法治惠民”服务品牌,在推动全市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法治无锡、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