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惠山“互联网无人律所”走进数字信息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6日,无锡市惠山区司法局联合江苏万仕邦律师事务所与律兜科技公司,将“互联网无人律所”引进数字信息产业园,全面开启法律服务机构、互联网平台、高新企业园区“三方结对”融合发展新篇章。

   推动“互联网无人律所”进驻数字信息园,试点打造产业化行业性园区法律服务站点,是惠山“智慧法务”建设2.0版的重要载体,是“桃娃春播·百名律师千企结对”品牌行动的务实举措。在2018年结对3500家中小微企业,开展“法润企业”、“律企同行”、“中小企业法治体检”的基础上,2019年惠山区司法局将联合工商联、统战部、商务局等部门,大力推动法律服务机构、专业律师对接1500家规模以上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打造公共法律服务新高地,用法治方式为惠山“四区”建设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2019年,惠山区司法局将统筹整合全区优质法律资源,积极构建法律服务供给方和需求方的利益共同体,与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普法社会组织深度合作,研发推出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法律服务产品,搭建均等普惠、便捷高效、专业精准的“线上+线下”、“现场+远程”法律服务双通道,开展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法律风险防控专题培训,举办行业性法律问题“研讨沙龙”,定制高新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法律套餐”,构建更加公平公正、开放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创新创业提供坚实可靠的法治保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