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宜兴市“青春公开课”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地创新“青少年学法”形式,让青春与法治同行,传递青春正能量。由共青团宜兴市委员会牵头,司法局、教育局、检察院联合开展“青春公开课”活动。

  3月7日公开课第一讲——“青少年模拟法庭展演”正式启动。由学生扮演审判长、审判员、公诉人、原告、被告、辩护人等法庭诉讼角色,让同学们“亲身经历”庭审现场。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大家零距离感受到法庭的威严、法律的严肃。

  “青春公开课”活动由全市普法志愿者、法治副校长、“团结益心”青年志愿者组成讲师团,围绕宪法知识、交通安全知识、预防校园欺凌等课题,深入各中小学巡回授课。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法律法规的了解和运用,增强了他们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宜兴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