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普法微视频入选全国宪法公益广告展播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1月21日至3月1日,全国普法办、中国铁路总公司充分发挥春运铁路客流量大、受众面广的优势,组织开展宪法公益广告展播活动。全国共有八部优秀宪法宣传片参与展播。由无锡市法宣办、税务局创作选送的2分钟普法微视频《宪法的颜色》在近3万件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该片在全国2500余趟旅客列车、2300余个火车站的移动电视、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据统计,本次宪法公益广告累计播出920余万次,受众人员人员达到2.4亿余人次。

    “七五”普法以来,无锡市大力开展法治文化作品繁荣行动,通过创作、征集、评选高质量的法治微视频、微电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法治文化产品,扩大法治宣传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全市先后创作推广优秀法治类动漫、微视频、微电影80余部,其中有 15部作品在全国、全省评选活动中获奖。(无锡市法宣办)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