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市开展“万家学法·法润万家”社区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5日,无锡市在落霞苑一社区开展“万家学法·法润万家”社区行暨政策服务惠百姓活动。活动以服务大局、服务社区群众为主题,采用法律咨询、政策解答、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将法规政策、权益维护、家教指导、防灾避险、疾病预防、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等与妇女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和信息传递给他们,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解决问题。

    这次活动是无锡市“三八”维权周系列活动之一。为推动法治宣传进村入居,引导广大妇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每年三八节期间,市司法局、市妇联联合下发通知,指导各级司法行政部门和妇联组织把暖人心、聚人心、稳人心的维权服务工作做到源头、做到基层、做到妇女群众身边,依法按政策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平安无锡、法治无锡建设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