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宜兴法援开展“雷锋在身边”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4日,宜兴市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共建单位在宜城街道岳堤社区广场开展“雷锋在身边”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大力营造“学雷锋 讲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和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活动以展示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普法宣传,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咨询。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和律师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受理法律援助案件,把法律援助战线前移,把法律援助申请受理、法律问题咨询解答送到百姓家门口,满足百姓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发放法律宣传手提袋200余个,受理法律咨询50余人次。

    本次活动不仅继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也弘扬了法治精神,为广大群众学法、守法、用法搭建了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