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宜兴法援中心到镇村召开“幸福家庭•与法同行”女性维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4日上午,宜兴市法律援助中心会同太华司法所,共同举办“幸福家庭·与法同行”女性维权座谈会。

    宜兴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梁艳为大家讲解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并就大家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交流座谈,同时对镇村妇女维权工作征询意见,为有需求的妇女提供法律援助。太华镇各村妇女主任、机关及企业妇女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妇女代表们纷纷就自身以及身边发生的维权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婚姻法》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律师对大家关心的债权债务、不动产归属、子女抚养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还通过案例对相关问题的细微差别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会上,法援中心和司法所共同向各村妇女主任和企业妇女代表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普法宣传册,希望大家能够从自身做起,服务好山村百姓,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将妇女维权工作做到全覆盖。妇女代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学到了法律知识,还获得了很多实用性建议,在以后工作生活中一定当好法律宣传员和践行者,将通俗易懂法律常识送到百姓身边。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