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层层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本着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原则,根据无锡市委《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的意见》,3月1日下午,利用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契机,市司法局党组与各市(县)区司法局党组(党委)签订了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蒋飞代表市局党组与各市(县)区司法局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责任书》按照个性化的要求,对各市(县)区司法局党组(党委)领导班子的集体责任、班子成员的个人责任以及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了明确。

  市司法局党组与各市(县)区司法局党组(党委)签订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是市司法局党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也是督促所属单位充分履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具体步骤,有力形成了抓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合力,将持续推进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