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公职律师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5日,市司法局召开市级机关(部门)公职律师工作座谈会,了解掌握我市公职律师队伍现状和作用发挥,听取工作意见建议。市司法局副局长刘益良出席会议,18家市级机关(部门)公职律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公职律师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公职律师队伍建设、作用发挥、工作成效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我市公职律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扶持和促进公职律师发展的路径、加强保障公职律师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制度机制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益良副局长在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后,表示当前各单位在对公职律师的使用、管理,以及公职律师与社会律师、与法律职业共同体的融合上还有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市司法局将根据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研究解决办法和方案,共同推进公职律师工作持续、健康、有序发展,为依法治国、依法行政作出贡献。

  局律管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