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走访国联公司律师事务部

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6日,市司法局副局长刘益良一行走访国联集团公司律师事务部,了解公司律师工作开展情况。

  集团公司律师事务部就从公司律师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作用发挥、法律服务风险控制做了汇报,并就公司律师法律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刘益良副局长对集团公司律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集团能够充分认识公司律师的职责定位,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实现法律管控与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为集团依法经营、依法管理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同时希望集团公司律师事务部努力建设成为机构更健全、执业更规范、业务水平更高的优秀公司律师事业部,及时总结报送好的经验做法和典型成功案例,为全市公司律师工作的发展提供更多经验和借鉴。

 

                                                       市局律管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