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7-28 16: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0X/2017-00025
发文日期
2017-07-27
公开日期
2017-07-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司法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司法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政法,会议,行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7月27日,无锡市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无锡市司法局局长杨智敏,惠山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庆芳,市纪委第十五纪检组副组长胡华东,市司法局及各市(县)区相关职能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7月27日,无锡市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无锡市司法局局长杨智敏,惠山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庆芳,市纪委第十五纪检组副组长胡华东,市司法局及各市(县)区相关职能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前往惠山区长安街道惠南社区、惠山区阳山司法所、玉祁司法所、惠衡法律服务所及惠山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对惠山创新建立“法治楼道长”制度,联建联创“局所对接、所所对接”机制,打造“法润惠山·桃娃春播”微信实时互动服务平台,培育“桃娃春播”社会组织专业服务等具有创新性和示范性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上,各市(县)区司法局和市局各处室围绕特殊人群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快构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做了交流发言。随后杨智敏局长针对下半年的工作安排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开展矛盾纠纷排查“百日会战”、特殊人群管控转化、信访积案攻坚化解、深入“大走访”等活动,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二是加快平台网络建设、加快载体产品建设、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加快制度保障建设,围绕人民群众满意,加快构建覆盖城乡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三是抓改革促创新、抓基层打基础、抓党建强队伍,围绕争创一流业绩,全力推动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创新发展。

      会上杨智敏局长还与各市(县)区司法局签订了《2017年信访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及《全市特殊人群工作安全稳定责任书》。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