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召开全市医患纠纷调解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5-31 08:3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0X/2016-00026
发文日期
2016-05-31
公开日期
2016-05-3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司法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公安、安全、司法--司法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政法,机关,会议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5月30日,无锡召开全市医患纠纷调处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推进会,传达全省推进医患纠纷人民调解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回顾近两年来全市医患纠纷调解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5月30日,无锡召开全市医患纠纷调处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推进会,市医患纠纷调解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市(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司法局、卫计委(局)主要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推进医患纠纷人民调解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司法局局长杨智敏同志代表领导小组办公室总结回顾了近两年来全市医患纠纷调解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卫计委主任谢寿坤、市编办主任陆卫东、市公安局副局长薛俊仁等同志分别结合各自职能作了发言,为进一步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我市医患纠纷调解体制机制创新工作全面深入开展,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

  无锡市政府副市长华博雅、谢晓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华市长对我市医患纠纷调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市政府向为此付出辛勤汗水和智慧的同志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同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加强医患纠纷调解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着力推进医患纠纷调解体制机制创新突破;形成合力确保医患纠纷调解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谢市长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一要迅速传达,强势推进;二要明确责任,强力创新;三要各司其职,力求实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