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2015年度无锡市司法局预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5-02-11 16: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0X/2015-00035
发文日期
2015-02-11
公开日期
2015-02-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司法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预算,收支,政法,机关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5年度无锡市司法局预算公开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一、部门主要职责
根据《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无锡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苏委〔2009〕415号)和《中共无锡市委、无锡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无锡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锡委发〔2009〕81号),设立无锡市司法局,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一)取消已由市政府公布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
(三)加强指导管理全市社区矫正工作的职责。
(五)加强指导监督司法行政系统戒毒管理工作的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司法行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制订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规范性文件,编制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研究制订全市法制宣传教育和普及法律常识规划并组织实施。
(五)负责管理和指导全市法律援助和“148”法律服务工作。
(七)负责管理、指导全市的人民调解和大调解工作,承担市社会矛盾纠纷调解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九)负责归口管理无锡市律师协会、无锡市公证协会、无锡市人民调解员协会、无锡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
(十一)负责指导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干部培训工作和新闻宣传工作。
(十三) 负责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加强对纪检监察和群团工作的领导。
二、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二)下属单位:无锡市法律援助中心、无锡市锡城公证处、无锡市梁溪公证处、无锡市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
1.推进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体系建设。深化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确保调处成功率达到95%以上。筹建市医患调处中心,建成独立第三方医患纠纷调处机构。
3.深入推进特殊人群服务管理体系建设。完善市县乡三级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机制。全市县(市、区)安置帮教管理服务中心建成率达80%。推动符合政策条件的两类人员100%纳入最低生活保障。按1:15配齐社区矫正专职工作者队伍。
5.完成无锡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相关重点工作任务。
7.完成市政府下达的智慧无锡建设年度目标任务。
9.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其他重点工作任务。
2015年度无锡市司法局收支预算表中包含了无锡市司法局机关、无锡市法律援助中心、无锡市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
  无锡市司法局2015年度收支总预算为4928.28万元。其中:
(一)收入预算
1.部门预算内拨款4903.45万元。
2.专户管理非税资金 24.83万元
(二)支出预算
1.公共安全支出4226.59万元;
2. 医疗卫生支出242.10万元
3.住房保障支出 459.59万元。
(三)主要支出内容
1.公共安全支出4226.59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开展司法行政工作而发生的基本性支出。
2. 医疗卫生支出242.10万元,主要用于支付职工医疗统筹费单位承担部分
3.住房保障支出 459.59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新职工购房补贴及发放的提租补贴支出。

附件:

《2015年度无锡市司法局部门预算公开》

2015年度无锡市司法局部门预算公开.XLS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