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无锡市司法局2014年部门收支预算

发布时间:2014-02-12 16:3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0X/2014-00032
发文日期
2014-02-12
公开日期
2014-02-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司法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政法, 机关, 行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司法局2014年部门收支预算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一、部门主要职责

根据《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无锡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苏委〔2009〕415号)和《中共无锡市委、无锡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无锡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锡委发〔2009〕81号),设立无锡市司法局,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一)取消已由市政府公布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

(三)加强指导管理全市社区矫正工作的职责。

(五)加强指导监督司法行政系统戒毒管理工作的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司法行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制订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规范性文件,编制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研究制订全市法制宣传教育和普及法律常识规划并组织实施。

(五)负责管理和指导全市法律援助和“148”法律服务工作。

(七)负责管理、指导全市的人民调解和大调解工作,承担市社会矛盾纠纷调解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九)负责归口管理无锡市律师协会、无锡市公证协会、无锡市人民调解员协会、无锡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

(十一)负责指导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干部培训工作和新闻宣传工作。

(十三) 负责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加强对纪检监察和群团工作的领导。

二、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二)下属单位:无锡市法律援助中心、无锡市锡城公证处、无锡市梁溪公证处、无锡市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

1.推进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体系建设。深化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确保调处成功率达到95%以上。筹建市医患调处中心,建成独立第三方医患纠纷调处机构。

3.深入推进特殊人群服务管理体系建设。完善市县乡三级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机制。全市县(市、区)安置帮教管理服务中心建成率达80%。推动符合政策条件的两类人员100%纳入最低生活保障。按1:15配齐社区矫正专职工作者队伍。

5.完成无锡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相关重点工作任务。

7.完成市政府下达的智慧无锡建设年度目标任务。

9.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其他重点工作任务。

2014年度无锡市司法局收支预算表中包含了无锡市司法局机关、无锡市法律援助中心、无锡市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

  无锡市司法局2014年度收支总预算为4579.26万元。其中:

  1.部门预算内拨款4222.92万元。

  3.其他资金333.73万元。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921.40万元;

  3.住房保障支出 439.09万元。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921.40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开展司法行政工作而发生的基本性支出。

  3.住房保障支出 439.09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新职工购房补贴及发放的提租补贴支出。

 

2014年部门收支预算表
单位(盖章): 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项目 预算数 项目 预算数
一、部门预算内拨款 4,222.92  一、一般公共服务 3,921.40 
二、专户管理非税资金 22.61  二、国防
三、其他资金 333.73  三、公共安全
四、教育
五、科学技术
六、文化体育及传媒
七、社会保障与就业
八、医疗卫生 218.77 
九、节能环保
十、城乡社区事务
十一、农林水事务
十二、交通运输
十三、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事务
十四、商业服务业等事务
十五、金融监管等事务支出
十六、国土资源气象等事务
十七、住房保障支出 439.09 
十八、粮油物资储备管理事务
十九、其他支出(功能科目)
收入总计 4,579.26  支出总计  4,579.26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司法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司法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8